• 我校应邀参加由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校长开放日活动 
  • 日期 : 2016-12-14    

         12月9日下午,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举办2016校长开放日活动,我校副校长杨海燕和机械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校企合作办公室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一同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2016校长开放日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我校参加2016校长开放日活动全体人员合影


        会议由英特尔大连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及教育项目经理刘青青主持,英特尔中国招聘经理周韶华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英特尔公司概况、英特尔全球制造部门,英特尔新的发展战略,英特尔F68厂的概况,英特尔的人才、科技、成本与品质的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英特尔大连企业社会责任及教育项目经理刘青青主持会议

    英特尔中国招聘经理周韶华致欢迎词/摄影 田春霞


        英特尔大连公司制造工程部总监Eileen Deng及制造工程部经理Hu Weigang分别与参加活动的学校教师进行了校企合作探讨, 制造工程部经理Hu Weigang分享了企业校园招聘的流程与要求, 制造工程部总监Eileen Deng分享了实习生成长的经历,提出针对英特尔实习生和毕业生还应加强英语教学、团队精神和责任意识培养的建议。与会人员与生产部、工程部总监就校企合作、学生顶岗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英特尔大连公司制造工程部总监及经理与参会人员进行校企合作探讨开放日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英特尔企业。

    我校副校长杨海燕参观英特尔大连公司/摄影 田春霞


        我校与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早在2008年已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学校在南关岭校区建有英特尔ESAP课程培训中心,我校学生每年参加企业“英特尔杯”大学生机械技能大赛,连续多年蝉联大赛第一名。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大连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大连电子学校、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及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等5所学校的15名教师同时出席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