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届“福佳班”招聘信息
  • 日期 : 2012-03-19    

    福 佳 集 团 招 聘 简 介
       福佳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辽宁省十大著名民营企业之一,2010年首次荣膺中国企业500强,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328位。作为第四届优秀企业公民与夏季达沃斯成长型企业签约会员,福佳集团根植大连,十年励精图治,目前形成以三大产业领域、六大主营业务体系齐头并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地产巨子
       福佳地产至今累计开发项目十余个,旗下的地产项目以气吞山河之势遍布于大连主城区、开发区、金州区等多个区域,同时在沈阳、丹东、营口、芜湖等地开发全国项目,福佳地产以蓬勃的发展态势构建出一条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民生地产三位一体,综合性、精品化、专业化的开发道路,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成熟的开发理念,成为大连地产界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商业奇葩
        2005年,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的投入运营掀开了福佳集团商业运营与地产开发双轨发展的华丽篇章。2009年福佳商业首次进入酒店业,四星级标准商务酒店——博尔特大酒店进一步丰富了商业旗舰的整体布局。2010年,金州·福佳新天地购物广场启动建设。未来,在辽宁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战略的政策推动下,福佳集团将立足大连,放眼全省,形成省内的商业联动,最终实现全国化的连锁品牌。
    石化新军
       2005年,福佳集团凭借在资金、信誉、管理以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稳步向石油化工领域扩展,投资建设年产量达70万吨福佳·大化芳烃项目,以逾260亿元的年产值成为中国民营芳烃第一企。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契合也符合大连市城市发展规划方向,更填补了石化产业下游发展的空白。2010年福佳石油项目奠基启动,这标志着福佳集团正式向精细化工领域进军,将为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发挥积极的作用。
    酒店运营
       大连博尔特大酒店是由福佳集团按照国家四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集客房、餐饮、休闲、娱乐、会议于一体的大型商务酒店。地处西安路中央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乘车距机场15分钟、距火车站10分钟、距海港20分钟,星海会展中心、星海广场近在咫尺。 
    一、福佳集团现面对2013届大学生,展开全面招聘。招聘信息详见后附《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岗位》
    二、集团公共福利介绍
    (1)公司每年组织多彩的春、夏、冬游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2)公司统一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年终奖金。
    (3)在中秋节、春节、七·一等节日分发福利品,夏季提供防暑降温用品;
    (4)因病住院的员工,公司还给予专项慰问金,并设立了帮困慰问基金等;
    (5)工龄三年以上员工享受50元/月的工龄工资补助;
    (6)午餐按6元/天补助,乘坐免费班车,石化员工免费提供宿舍;
    (7)新婚员工公司赠送礼金;
    (8)每季度、年度进行评优表奖,评选优秀个人,公司将组织外出旅游;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员工、业务标兵者,每年给予5000元加薪奖励;
    (9)每年至少一次提升工资标准,幅度根据个人能力、表现、业绩而定;
    (10)为各级员工提供培训提升机会。
                                                  福佳集团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013届学生

    序号公司部门岗位数(人)
    1商业金州新天地招商科员4
    金州新天地营运科员4
    大连新天地招商科员4
    大连新天地营运科员4
    福佳国际公寓招商营运科员1
    2物业物管华东物业物管员1
    名都物业物管员1
    新天地物管物管员2
    新城物管物管员4
    金州物管物管员2
    3物业工程名都物业电工、空调工1
    华东物业电工、空调工1
    大连新天地工程部电工、空调工2
    新城物管电工、空调工2
    金州新天地工程部电工、空调工2
    4酒店营销部营销科员2
    房务部前厅前台接待2
    5集团财务部收费员4
    6文职类岗位酒店文员1
    物业文员1
    商业文员1
    总计46
    招聘宣讲时间:2012年3月   27 日13:00  宣讲地点:   东一阶    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