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届“大商班超市班”招聘
  • 日期 : 2014-06-15    

    ◆集团简介:
    大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商业集团,目前,拥有大中型店铺200余家,遍布14省70多个城市,员工总人数23万人,2013年销售突破1500亿元,成为中国百货商业第一个千亿级大公司,稳居中国企业百强。
    大连超市集团自2001年4月成立至今,其发展速度之迅猛,目前拥有大中型超市和社区店铺达30家,其中已经营业的店铺有26家。大商超市依托大商集团的实力,以自身国际化的营运模式、连锁管理的经营特色和贴心细致的服务为消费者奉献无微不至的购物体验。
    目前,大连超市集团共有大商班毕业生85人,其中80%的学生已走上了管理岗位,4人已经担当副店长成为业务骨干。大连超市集团为学生提供各种培训机会,并已经搭建起适合其职业发展的平台,现招聘“大商超市班”学员。
    ◆招聘岗位:
    店铺基层管理岗位(大连超市集团各店铺)
    ◆招聘对象: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应届全体大二学生。
    ◆招聘要求:
    面向全校师生,所学专业不限;相貌端正,形象气质佳;学习成绩优异,无违纪违规行为;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向往大商集团,热爱零售业,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勤奋务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综合素质较高。
    ◆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信息→校企合作办发放招生登记卡→5月22日上午11:00前收集登记卡筛选→5月27日下午13:00专场宣讲会→宣讲结束后初试(地点:学校)→复试(地点:大商集团)→2015届大商班组班。
    大商集团人力本部
    2014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