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洲际英才学院联合培养班开班
  • 日期 : 2018-09-03    

        2018年9月1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洲际英才学院联合培养班(2016级)42名学生与刘丹副院长和酒店管理专业李岩主任一起奔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参加洲际英才学院联合培养班集团培训。

    洲际英才学院联合培养班(2016级)奔赴上海

     

        2016级英才班组建,经过洲际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初试、部门总监复试,最终确定了42名优秀的学生作为首批学员培养。联合培养班培养模式经过校企双方多次研讨而确定,并签署了培养协议,共同组建管理团队实施管理。本批英才班学员的确定,延续我校的旅游平台培养理念,涵盖我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三个专业,培养岗位涉及人力资源、财务、前厅部、餐饮部等7大部门,培养方式由集团培训、所属企业培训、岗位交叉培训等形式组成。此行赴上海正是进行为期70天的第一阶段集团培训。洲际英才学院刘飞院长在欢迎时表示,对我校42名学员寄予极高的期望,希望大家在集团培训中发挥积极肯学、力争上游的精神,并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夏恋莲培训总监代表酒店欢迎大家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在上海的培训中尽快融入洲际企业文化里,转变角色成长为优秀学员,酒店已经为学员们配备了优秀的管理团队任培训专员,设计了富有洲际特色的理论与岗位实践充分融合的课程,同时在食宿方面提供了一流的保障。

    洲际英才学院刘飞院长与我校联合培养班(2016级)合影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是洲际酒店集团英才学院东北区域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院校(全国仅六家院校)。作为战略合作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使合作平台升华为教研教学中心,共同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将学校课程与岗位标准无缝对接。集团在我校设立科研课题基金,以技术服务形式为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难题。2018年推行五门集团内培训课程的讲师资格认证工作,战略合作学院将资助我校两位教师参与认证,通过认证的教师未来作为区域讲师为其他院校师生培训,有助于我校师资力量培养、提高学校知名度,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注重对学生职业成长的设计、培养和激励,计划在未来三年中为我校培养出1-2名部门总监级人才。在集团奖学金项目获得比例和集团管培生项目的培养数量上对战略合作学院将大幅增加。

    刘飞院长、夏恋莲培训总监致欢迎词


        9月3日集团培训正式开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总经理Mr. Peter Pollmeier带领酒店的管理层为洲际英才学院战略合作伙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致欢迎辞: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拥有一个成功的开始!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总经理及管理层进行欢迎致辞


        至此我校洲际英才学院(2016级英才班)集团培训正式拉开序幕。相信通过与洲际酒店集团的合作能够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职业舞台,也将为专业找到一条更能适应中国酒店国际化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培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