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再次荣获上汽通用汽车2016年度优秀ASEP合作院校荣誉称号 
  • 日期 : 2016-11-08    

     初入寒冬,汽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再结硕果。在11月5日结束的上汽通用汽车全国ASEP合作院校年会中,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2015-2016年度优秀ASEP合作院校”荣誉称号,这是自2007年我校与上汽通用合作10年来,继2015年之后再次蝉联殊荣。

     

    优秀合作院校奖状

     

    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组宣读 优秀院校名单/摄影 张洪雨

     我校ASEP项目在经过5项一级指标21项二级指标的严格评估下,在全国合作院校中名列第二,被评为2015-2016年度优秀合作院校,并获得奖金5000元。

     

    张洪雨老师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我校校企合作内涵和质量提升得到了企业及同行的高度肯定和认可。5项一级指标中,团队管理、业务规范、运作指标以及ASC评估均位居前列,唯教学环境位居全国23所院校次末位。2017年上汽通用将按照新的场地标准等进行评估,汽车工程学院将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全面提高校企合作品牌效应。


    【新闻链接】


    我校2007年成为与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的第一个合作高职院校,10年来,组建订单班10个,为企业培养了200余名技术人才,毕业生覆盖全国,很多成为了企业骨干,涌现了杨康、杨宁等一批技术经理、店总等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学员多次荣获企业大赛奖牌,ASEP讲师郑锡伟荣获全国合作院校技能大赛第一名。企业不断为我校更新教学设备和车辆,很好的满足了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