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杨跃权会见北京华晟经世副董事长姜善永一行
  • 日期 : 2021-09-18    

      9月16日上午,校长杨跃权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会见了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姜善永、运营总监曲治、王安等一行4人,副校长李国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副院长沈洋陪同会见。


    图 校领导会见北京华晟经世副董事长姜善永一行.jpg

    校领导会见北京华晟经世副董事长姜善永一行/摄影 崔巍

      杨跃权对姜善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针对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规划与建设、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新专业设置与国际化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全面而深入的讨论。杨跃权指出,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理应基于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应针对现有合作基础和今后发展方向来确立合作开展方式和模式。同时,他对现有合作专业转型升级、校企共建新专业、推进国际化合作等提出积极的建议。

      李国艳表示,现有合作专业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本身应进行全方位评估评价,明确未来校企共建专业的定位,进一步突出学校国际化办学吸引力。姜善永非常认同学校领导的理念,表示在校企共同体的融合问题上应该量化考核指标和考核结果,借助双高和国家资源库建设契机深化教学改革,企业愿与校方一道共同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谈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国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建设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具体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