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李国艳会见冰山集团副总胡希堂一行
  • 日期 : 2021-05-25    

      5月24日,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在普湾校区会见了冰山集团副总胡希堂、人力资源部部长贺进峰等一行4人。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等陪同会见。

     

    image001.jpg

    校领导会见冰山集团副总胡希堂一行/摄影 田春霞


      李国艳介绍了学校定制化培养的模式,表达了学校愿意与冰山集团开展进一步合作,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冰山集团发展,实现校企协同育人,互利共赢。胡希堂对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培养的毕业生给予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冰上集团与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利用校企双方资源,定制化培养冰山集团所需技术技能人才的意愿。

     

    image003.jpg

    企业人员参观工业机器人车间/摄影 杜中一


      胡希堂一行参观了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智能控制实训基地,对学校的实训条件和实训室管理给予肯定。

     

    image005.jpg

    企业人员对实训条件给予肯定/摄影 杜中一


      校企双方还就定向培养,冠名组建“冰山班”,并以此为基础,进行现代学徒制培养,未来长期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并达成了落实“冰山班”的合作意向。


      5月25日,冰山集团派客车接学生到冰山集团进行实地参观体验,让学生提前感受企业文化带来的冲击,为“冰山班”的成功组建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image007.jpg

    学生到冰山集团参观/摄影 路泽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