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海尔集团“班组长订单班”如期开班
  • 日期 : 2019-01-05    

         1月4日,我校与海尔集团“班组长订单班”项目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和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国艳、大连海尔精密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长君、海尔集团690工厂东北园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君实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我校教务处处长谢尧、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宋昌平与海尔集团690工厂东北园区招聘主管刘竣生等校企领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主持。

    副校长李国艳致辞/摄影 王志强(学生记者)
     
        李国艳对海尔集团表示高度认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互惠互利,互动发展,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期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机遇,履行学生、员工双重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准守纪律,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 
     
        丛长君和李君实分别致辞,表达企业对班组长育成项目所寄托的需求与期望,阐述班组长在企业运营中所担任的重要性,分享海尔精神,激励订单班学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
                                       

                                        大连海尔精密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长君致辞/摄影 王志强(学生记者)

    海尔集团690工厂东北园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君实致辞/摄影 王志强(学生记者)
     
        海尔全球供应链班组长校企合作育成项目订单班学生昝鹏代表全体订单班学生发言,表示对母校与海尔集团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要在学校做好学生,到企业当好员工。

    校企双方代表签署“联合培养协议”/摄影 王志强(学生记者)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与海尔集团有着长期的招聘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信任关系,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原则,促成了本次校企合作“海尔班组长订单班”成型。该项目旨在与学校共同培养优秀的“经营型”人才,让学生在校期间就能熟知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以及经营模式,实现学生毕业即就业,就业就好业,成为学校、企业双主体育人的典范。该项经历将近两个月的洽谈、推广、面试和甄选最终确定26名学员,成立“海尔班组长订单班”。其间,校企双方还就“联合培养协议”、“教学计划与企业课程”对接以及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反复磋商,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