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
  • 日期 : 2021-08-24    

      8月23日下午,学校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在夏家河校区会见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冯晓明、综合办副总经理龙海涛、综合办经理杨婧一行3人。


    image001.jpg

    我校与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摄影 崔巍


      杨跃权对冯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对我校的认可和信任。杨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结合职业教育发展内涵对下一步校企双方的联合招生形式、订单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


      冯晓明感谢学校对企业工作的支持,对我校输送的毕业生给予积极评价和肯定。冯书记介绍了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有限公司的概况,希望与学校继续深化合作,加大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训力度。


      李国艳结合企业岗位需求对校企双方的订单招生方式、入学考试形式、教学计划设置和教学任务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校企双方在就业招聘、联合招生和定向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交流和研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对接,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教务处处长谢尧、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副处长吕静、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丽娜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