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会见深圳清大协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 日期 : 2023-11-29    

      11月22日下午,深圳清大协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善永一行3人到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宋丽丽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与姜善永一行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建设和人文经世交流项目实施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党总支书记刘潇参加会谈。


    图一.jpg


      杨跃权欢迎姜善永一行来校访问,指出,双方自2015年合作以来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为今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供了宝贵经验。未来的产教融合,学校和企业要追求“务实”、突出一个“融”字,要确保“学生得利、学校获利、企业盈利”携手共赢。


      杨跃权强调,建好数字产业学院的目的是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学习空间、生产场景。在教学成果、教材规划、资源库建设、全国技能大赛等方面要有更大的作为,更重要的是对未来行业发展、学校发展提供支撑和借鉴作用。


    图二.jpg

      宋丽丽表示,产教融合是学校充分获得国家教育政策的红利下,借助企业在产业资讯等方面的社会优势,做好“数字技术”这篇大文章,培养师生“数字素养”,抢先做好学院的专业转型升级与优化等创新提升,实现学校新时期在重要领域占领新赛道。


    图三.jpg

      姜善永表示,和学校长久以来的合作是愉快的,企业会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也期望通过企业的优势,实现学校在人才培养、就业质量、技能大赛、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实现“质”的提升。同时,围绕当前“信安、信创”等模块,锻造优质的产业资源链条,为学校专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