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化产教融合 精研协同育人
  • 副校长孙雪峰、宋丽丽一行到国药壹家(大连)护理中心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日期 : 2023-06-07    

      6月2日下午,副校长孙雪峰、宋丽丽一行到国药壹家(大连)护理中心实地考察,洽谈进一步校企合作事宜。


    图片1.png


      国药壹家护理院总经理张彬向副校长孙雪峰、宋丽丽一行介绍了护理中心的居住环境、“医康养”服务项目、服务特色,以及依托互联网+的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等。

     

      参观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国药医疗大连公司总经理张目详细介绍了国药集团布局、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国药壹家(大连)护理中心的特点和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副校长孙雪峰和宋丽丽一行向对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途径等,双方就共建实训基地、订单班建设、人才储备、员工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图片2.png

     

      国药壹家(大连)护理中心是全国五星级养老机构,位于大连市核心地段—沙河口区河川街,周边交通便利、闹中取静,是长者居住的理想之地,与大连机车医院、大连船舶康复医院形成“医、康、养”相互融合、相互支持的全方位医疗服务网络,通过健康管理、医疗护理、中医特色、康复指导、营养膳食、生活服务等服务,为长者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养老与医疗特色服务。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徐春华和康养专业主任刘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