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受邀参加西门子2023年TIA嘉年华并见证签约
  • 日期 : 2023-05-18    

       2023年5月5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大连亿峰捌号精品酒店举办了西门子2023年TIA嘉年华。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受邀参加了此次嘉年华盛典。参加嘉年华的还有副校长宋丽丽、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永仕、副院长朱宇、杜中一及相关专业教师。


    照片2.jpg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先驱,TIA嘉年华搭建了沉浸式体验超前未来自动化技术的平台,可以直观地了解基于全集成自动化和数字化的相关业务、应用、产品,面对面与西门子的行业经理、产品经理、产品销售以及技术专家展开深度探讨等。职业教育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此次嘉年华的一项重要内容,宋丽丽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辽南地区经理单翌阳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杨跃权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数字化工业集团东北大区总经理王飙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照片1.jpg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与我校已有近十年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强强联合,打造产教融合新典范,实现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