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会见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永强一行
  • 日期 : 2023-04-27    

      2023年4月26日上午,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永强、大连供销社副主任高德一行5人到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宋丽丽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与邵永强一行举行了会谈。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参加了会谈。


    IMG_20230426_162220(1).jpg


      杨跃权对邵永强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学校与滨海迅腾科技集团、大连供销社合作成功,通过共建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优势,进一步推动辽宁省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宋丽丽表示,希望依托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借助迅腾科技和培训优势,培养电商及相关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辽宁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邵荣强谈了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的建设构想,通过完成学历教育、乡村振兴培训和社会服务三大职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把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建成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乡村振兴产业学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拟成立工作组,秘书处设在大连供销社,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希望把乡村振兴产业学院建成辽宁乡村振兴的“人才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