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携手五百强 助力学生成长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辉瑞制药联合培养班正式开班
  • 日期 : 2018-10-09    

         近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与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大连工厂共建的首届联合培养班正式开班,36名学生以“双身份”开始了学习和实践生活。

     

    教师在企业授课/摄影 王冠


        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始于2012年,先后为企业输送了50多名优秀学生,学生的综合表现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部分学生已经成长为车间的主力,有的已经成为优秀的管理者。

    师生在企业参观/摄影 王冠


        2018年,学院与企业的合作进一步深化。通过师生实地到企业参观调研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加强校内课堂对企业文化的引导、教师到企业顶岗、企业参与学院药品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企业的生产部长等人员定期为学生做专题讲座等形式,让校企双方的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学校的教育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企业的培养让学生明晰了职业规划,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学院与企业的联合培养班顺利组建开班。

    学生支部委员与预备党员谈心/摄影 王冠

     

    药品生物技术专业辉瑞学子合影/摄影 王冠


        为了加强联合培养班的管理,学院加强了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每个月校企双方代表都会召开多种形式的交流会,对联合培养班学生的发展进行跟踪,为校企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专业的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学生支部也同步跟进,对在联合培养班中的学生预备党员进行教育和跟踪,保证了实习学生党员的教育及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