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宋丽丽与大连供销社集团领导等一行赴山东兄弟院校调研产业学院建设模式
  • 日期 : 2023-04-13    

      4月12日、13日,副校长宋丽丽与大连供销社副主任高德、总经理曹志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连枫叶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分别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调研产业学院建设模式。


      12日下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磊、副院长周焕启及相关处室人员接待了宋丽丽一行。王磊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互联网产业学院的运作模式,并陪同实地考察了互联网产业学院。


    副校长宋丽丽一行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考察调研.jpg

    副校长宋丽丽一行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摄影/孟祥忠


      13日上午,宋丽丽一行来到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调研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与学院副院长刘恒开、迅腾产业学院院长李增绪一起座谈,并实地考察学习迅腾产业学院的运行模式。

     

    副校长宋丽丽一行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考察调研.jpg 

    副校长宋丽丽一行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摄影/孟祥忠


      在调研过程中,宋丽丽分别与两所学校的领导从产业学院成立模式、运行状况、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我校下一步建设产业学院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借鉴。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