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兴新思通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 日期 : 2019-09-30    

     9月24日上午,我校中兴新思通讯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学校副校长李国艳、教务处处长谢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副院长沈洋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善永、项目经理曲治等企业方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洪运国主持。


        本次会议为中兴新思通讯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李国艳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合作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合作计划与具体内容与姜善永交换了意见。

    校企双方召开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摄影 沈洋


        会议主要围绕校企双方进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卓越班运行机制、人文交流经世学院建设项目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对未来实施的框架达成共识。姜善永介绍了教育部人文交流国际化项目的建设背景和建设内容,双方对人文交流项目具体实施落地进行了讨论研究,李国艳指出国际交流工作是高职院校综合竞争力与社会影响力的体现,并对项目的模式都给予了高度肯定。会上谢尧对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人才培养与教学实施提出了建议,洪运国对下一步校企双方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汇报。

    参观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摄影 沈洋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智能机器人),VR+AR场景模拟、智慧工场(运营中心+双创中心+虚拟演播中心+大数据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