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李国艳率队考察大连中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推动校企深入合作
  • 日期 : 2021-07-06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摄影  路泽铭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大连中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校企合作,7月2日上午,副校长李国艳率队,协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宗宝、教务处副处长郑晓楠一行来到大连中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集团总经理王文武、 集团常务副总(大连/南京基地负责人)田秀君、法务经理黎青青、招聘主管陈磊以及今年已在公司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代表等人会面,商讨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和组建“中比电池”订单班相关事宜。


    image003.jpg

     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摄影  路泽铭


      李国艳指出,大连中比电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新能源行业知名公司,有着坚实的发展基础与光明的未来,作为民生领域的朝阳产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带头作用,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市属公办学校,有着向大连本土企业输送优质人才的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订单班的建立,与企业深度合作,为学生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王文武表示,欢迎学校领导率队莅临企业了解情况,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同时对已在企业实习并工作的16名应届毕业生表示了认可,提出一定全力配合学校完成此次联合培养,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更广泛更深厚的战略合作。


      李宗宝代表学院就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解读及“中比电池订单班”组建的培养机制、实习就业、校企双方责任义务等细节与黎青青等公司参会人员现场进行磋商。

     

    image005.jpg

    副校长李国艳与在企业实习并工作的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摄影  路泽铭


      李国艳心系学生在企业的衣食住行,此行参观了中比电池公司的工场车间、员工食堂,现场感受员工培训环境、实训条件、生活条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当前的工作和生活,就学生未来的发展给予嘱托。本次走访,校企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实训基地等合作方向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