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栾永斌会见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井一人一行
  • 日期 : 2019-05-31    

    5月21日下午,校长栾永斌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会见了校企合作企业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井一人、总经理广田雅野、总经理代行高泽学、副总经理王春山及其随行人员。


        栾永斌表示,自2011年以来,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的多次来访,保证了校企合作工作的顺利衔接。吉井先生的来访充分体现了企业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校长栾永斌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摄影 魏强

     
        从校企文化融合、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订单培养等方面,栾永斌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程,对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自2011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共建了我校第一个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聘任企业总经理千叶义辉为我校客座教授,企业日方总经理及中方副总经理亲临课堂为我校师生开展了2次企业文化讲座、1次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累计开展了8期订单班,总计培养191名学生。栾永斌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合作,同时也对未来双方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工作的推进充满信心。

    校长栾永斌会见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吉井一人一行/摄影 魏强


        吉井一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产学合作的显著成效,并对我校长期给予企业的人才支撑,支持企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非常珍惜与学校的合作,随着公司事业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合作能更紧密、更深入地继续保持下去。

    野村公司与国语学院双方就商务日语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谈/摄影 张汝军


        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校企文化深度融合、探索成立服务外包产业学院,打造服务外包行业校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会见结束后,野村公司的客人来到国际商务语言学院,与学院院长田南生、副院长赵洪霞、专业主任张汝军就今年的野村订单班组建、专业文化建设、商务日语职业技能大赛和服务外包行业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